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龙与地下城》入选玩具名人堂

《龙与地下城》诞生四十多年来影响了无数的桌游和视频游戏,它在今年入选了The Strong National Museum of Play的玩具名人堂,跻身于乐高、泰迪熊、Atari 2600、Nintendo Game Boy等著名玩具的行列。《龙与地下城》最早由Gary Gygax 和 Dave Arneso设计,至今共发布了5个版本。玩具博物馆馆长Nic Ricketts称它是一个开创性的桌上角色扮演游戏,后续的许多桌游就借鉴了它的很多机制。更为重要的是,《龙与地下城》的机制渗透到计算机应用程序,直接影响了大获成功的电子游戏如《魔兽世界》。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