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Kickass 回来啦

mtjs 写道 "经历了 2016 年 7 月份的打击后,KickassTorrents (KAT)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下载站点陨落了,自那之后,虽然有大把的下载网站可供使用,但是都缺少了一种熟悉的味道,总感觉用的不舒服。现在,经过 Kickass 团队的努力,Katcr.co 作为 KickassTorrents 的转世又站在了大家面前!其实他们在 2016 年 12 月中就重新上线了,不过那时还处于调试阶段,系统并不稳定,当时我试用了几次经常发生拒绝服务等问题。经过 KAT 团队半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现在总算是像那么回事了。KAT 团队相信他们的老大也会出来的,大家都来祝福他早日逃脱魔爪! 朋友们,“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上下同欲者胜。”“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就像 Katcr.co网页上的口号 “We are a family, United we stand!” 那样,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 KickassTorrents 团队周围,心怀感恩,悄悄的下载,记住他们的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 "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