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博市值首次超过 Twitter

新浪微博 (Weibo) 市值昨天首次超过了它的美国竞争对手 Twitter,但随后其股价又出现了下跌,市值略低于 Twitter 。《金融时报》认为,微博市值超过 Twitter 说明中国科技集团正在很多指标上缩小与西方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而且在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方面,在很多时候超过了西方同行。虽然微博一直被喻为中国的 Twitter,但从某种角度来说,它更像 YouTube 和 Instagram 的结合体。视频和直播内容在微博上非常流行,这与微博用户大多为年轻人有很大关系。微博 88% 的用户都是年龄在 33 岁以下的年轻人。虽然 Twitter 在中国内地遭到屏蔽,但 Twitter 仍声称有数百万用户通过 VPN 访问该网站。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