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ogent 证实遵守法庭命令屏蔽盗版网站

互联网骨干网运营商 Cogent Communications 屏蔽了海盗湾等大约 20 家盗版和 BT 网站,这一屏蔽不限于单个国家,而是影响到了流量经过 Cogent 网络的所有 ISP 的用户。Cogent CEO Dave Schaeffer 随后证实该公司遵守了西班牙一家法庭最近发出的命令。然而问题是,海盗湾不是法庭命令要求屏蔽的对象。这一事件显示屏蔽网站的法庭命令如何产生非预期结果——拜 CDN 和云服务的流行所赐,今天有许多网站共享 IP 地址。被屏蔽的盗版和 BT 网站都是云安全服务商 Cloudflare 的客户。Cloudflare 的首席法律顾问 Doug Kramer 称,这件事展示了互联网审查的危险性。要求屏蔽网站的法庭命令通常是发给 ISP,而不是骨干网的运营商如 Cogent。美国的网络中立规章禁止 ISP 屏蔽网站,但这一规定只应用于“大众零售服务”和“合法内容”,没有禁止 ISP 遵守法庭命令屏蔽网站。Cloudflare 目前通过改变 IP 地址的方法帮助海盗湾等网站绕过屏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