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维基百科并没有封杀每日邮报

今年早些时候,维基百科编辑进行投票,以信息不可靠为由禁止将《每日邮报》作为引用来源。维基百科编辑认为,《每日邮报》缺乏事实核查,追求轰动效应和捏造故事。但时至今日,《每日邮报》并没有真正遭到封杀,仍然在维基中作为引用来源使用。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维基百科并没有规则,只有指导方针。维基百科志愿者的投票只是为了达成一致意见,而不是为了实施禁令。他们达成的一致是在有更好引用来源的情况下避免引用《每日邮报》。如果没有其它更可靠的来源,只有《每日邮报》,那么编辑们就需要考虑是否能信任《每日邮报》,如果不能就删除掉相关描述,如果能就保留。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