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恐怖主义的受害者不能让 Facebook 承担哈马斯行动的责任

社交巨人是否要为恐怖组织使用它的平台而承担恐怖袭击的责任?美国法庭认为通信规范法保护了  Facebook 不用为用户的行为承担责任。去年丧生于巴勒斯坦军事组织哈马斯袭击的美国公民家庭提起诉讼,向 Facebook 索赔 10 亿美元,声称该公司向哈马斯提供社交媒体服务,违反了美国的反恐法,原告同时投诉 Facebook 在清除哈马斯内容方面零碎且不一致。美国地区法院法官 Nicholas Garaufis 驳回了这起诉讼。另一起针对 Facebook 的类似诉讼由大约 2 万名以色列居民提起,同样被法庭驳回。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