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ails 发布 3.0 RC1

基于 Tor 和 Debian 的 Linux 发行版 Tails 释出了第一个 RC 版,这意味着距离正式版的发布已经不远了。Tails 是一个注重隐私保护的发行版,其镜像可烧录在 DVD 光盘、安装在 U 盘或 SD 卡上随身携带。3.0 RC1 的主要特性包括:Linux kernel 4.9.0-3,升级到最新的 Debian 9 (Stretch), Tor 更新到 0.3.0.7-1, Tor Browser 升级到 7.0a4,邮件客户端从 Icedove 迁移到 Thunderbird——Icedove 其实就是 Thunderbird,只是移除了 Mozilla 的商标,但现在 Debian 又开始采用 Mozilla 的 Thunderbird 商标了。根据之前的声明,Tails 3.0 将停止支持 32 位处理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