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国无线电台封杀抗议歌曲《Liar Liar GE2017》

英国即将于 6 月 8 日举行大选,最新民调显示执政的保守党的领先优势已经收窄。现任首相特雷莎·梅提出了一系列收缩政策引发了民众抗议。一首抗议收缩的流行歌曲《Liar Liar GE2017》(YouTube)登上了英国 iTunes 下载榜的榜首,这首歌曲称特雷莎·梅是说谎者。英国人不可能通过无线电台听到这这首歌,因为它已经遭到封杀。英国通信监管机构 Ofcom 不会在竞选过程中封杀政治歌曲,但要求无线电台不偏向特定党派或候选人。违反规定的广播机构会遇到麻烦。批评者认为这是审查的一个例子。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