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德国法庭裁决父母没有权利获得死去子女的 Facebook 账号

德国柏林的一家上诉法庭拒绝了一位母亲访问已故女儿 Facebook 账号的请求。这位母亲的 15 岁女儿于 2012 年在一个地铁站被火车撞死,这位母亲想通过访问女儿的 Facebook 账号寻找她是否是自杀的线索,但 Facebook 拒绝了访问请求。柏林的一家下级法院于 2015 年做出裁决,站在了母亲这边,认为根据德国的继承法律其女儿与 Facebook 之间的合同传给了父母。这位 15 岁女孩的隐私不受保护,因为她未成年,由其父母保护她的权利。但本周上诉法庭推翻了下级法院的裁决,认为女孩的通信隐私权利超过了继承权利,而父母的保护义务在其去世之后已经过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