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伦敦再次发生袭击,首相呼吁监管互联网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英国伦敦连续发生多起袭击事件,三名持刀歹徒在伦敦桥和附近地带行凶,造成至少七人死亡,四十多人受伤。三名袭击者已被击毙。周日警方在属于三名凶犯之一的一所公寓内逮捕 12 人。周日上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讲话,谴责恐怖攻击背后“邪恶”的意识形态,并警告英国面临的恐怖威胁出现“新趋向”。她说,尽管最近发生的几起攻击事件不是和同一个网络有关联,但是它们却在相当重要的一方面有关联:"一个共同的伊斯兰极端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把他们联系在一起,这种意识形态"宣讲仇恨、播种分歧"。她表示,不能容忍极端主义意识形态有"滋生的安全空间",不管是网上、还是现实世界中。她认为,需要达成调控网络空间的国际协议,阻止极端主义、恐怖主义阴谋的扩散。她还说, "坦率地讲",英国对极端主义有"太多宽容",今后在社会、公共领域需要"更加强有力"的查处。她承认,这可能需要有"艰难、甚至令人不舒服"的对话。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