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ails 3.0 发布

基于 Debian 9 (Stretch) 的匿名发行版 Tails 正式释出 3.0 版。Debian 9 预计将在 6 月 17 日发布,这是 Tails 发行版首次与上游发行版几乎同时释出。主要新变化包括:重新设计启动配置应用 Tails Greeter,简化使用;改进关机功能;默认使用 GNOME 的黑色主题;只支持 64 位计算机,不再支持 32 位计算机;更新 Tor Browser 到 7.0,Tor Browser to 7.0,KeePassX 升级到 2.0.3,LibreOffice 5.2.6,Inkscape 0.92.1, Audacity 2.1.2,Enigmail 1.9.6,MAT 0.6.1,Dasher 5.0,git 2.11.0;等等。下个版本 Tails 3.1 预计将在 8 月 8 日释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