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Debian 9 Stretch 发布

Debian 发行版宣布正式释出代号为 Stretch 的 Debian 9,该版本将提供五年的支持。开发者 将Stretch 专门献给于 2015 年 12 月 28 日去世的项目创始人 Ian Murdock。Stretch 的主要变化包括:默认 MySQL 变种改为 MariaDB;Firefox 和 Thunderbird 替代去品牌名的版本 Iceweasel 和 Icedove;九成以上的源包用逐位对应的方式构建,未来版本的 Debian 还将提供验证包的工具和元数据;X 显示系统不再需要 root 权限运行;GnuPG 经典版本将被淘汰,引入的现代版本增加了椭圆曲线加密,改进默认设置,模块化架构,改进智能卡支持;改进 UEFI 支持等。软件方面的变化包括:Apache 2.4.25、Chromium 59.0.3071.8、Firefox 45.9、GIMP 2.8.18、更新版的 GNOME 3.22、GnuPG 2.1、LibreOffice 5.2、Linux 4.9、MariaDB 10.1、PHP 7.0.... 更详细清单见发布公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