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浪微博宣布关闭超过 15 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

广电总局上周发布通知,下令新浪微博、ACFUN 和凤凰网关停视听服务,要求“进行全面整改,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ACFUN 随后宣布将内部整改,昨天晚上新浪微博也宣布了它的整改措施:关闭超过 15 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功能。新浪微博的公告称,“未持有一类视听许可证的账号主体不可以上传时政视听节目”,“使用微博账号传播电影、电视剧,应当具有《电影片公映许可证》或《电视剧发行许可证》。不具备以上两证的电影、电视剧,以及不符合互联网视听节目管理的相关规定的网络剧、网络电影、新闻节目、纪录片、专题片、综艺节目等视听节目微博将予以屏蔽”,“关闭超过 15 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功能,以及自动解析功能,建议具有此类需求的用户前往专门视频网站上传或观看。”新浪微博还宣布将与官媒合作传播正能量的声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