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Microsoft Edge 仍然难以吸引到新用户

根据 NetMarketShare 六月份的数据,在 Google Chrome 统治的浏览器市场,Microsoft Edge 依旧难以吸引到新用户。Microsoft Edge 只占有 5.65% 的份额,比前一个月增加 0.02%,比去年同期只增加 0.56%。Edge 是微软在 IE 之后力推的新浏览器,也是 Windows 10 默认使用的浏览器,但预装和默认并不代表用户会使用。相比之下,Chrome 的市场份额接近了六成至 59.49%,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0.84%;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和 Safari 分别占据了 12.02%、16.84% 和 3.72% 的份额。在另一个数据跟踪平台 StatCounter,Edge 的市场份额只有 3.89%,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和 Safari 分别占据了 14%、9.28% 和 5.16% 的份额。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