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金融网站错误显示苹果亚马逊等公司股票暴跌

本周一,在 Google Finance、Yahoo Finance 和 Bloomberg 等流行金融网站上,苹果和亚马逊等公司的股票出现暴跌,但实际上这些企业的真实股价波动并不大。这件事看起来像是金融网站的数据源出现了 bug。许多受影响公司的股价显示为 123.47 美元,看起来像是源自 123.456。在 Google Finance 上,亚马逊的股价暴跌 87% 至 $123.47,在 Yahoo Finance 上,亚马逊的股票暴跌 74% 至 $248.49,事实上亚马逊的股价为 $953.66,下跌了 1.5%。在 Google 和 Yahoo Finance 上,苹果的股票下跌 14.3% 至 $123.47,但实际上苹果的股票 $143.50。纳斯达克发言人将此事归咎于第三方数据供应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