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 Azure 云服务助力百度阿波罗

百度想要将它的自主驾驶平台阿波罗变成另一个 Android,但这个中国的 Android 如何走出中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和百度宣布达成合作,微软将通过其 Azure 云服务,为“阿波罗”在中国以外的全球范围内提供保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作为阿波罗开放平台的一员,微软已与汽车制造商有合作,帮助他们获取来自汽车的大量传感器和使用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提供可操作的信息。微软集团副总裁 Kevin Dallas 称:“当前汽车在获取数据的能力方面让人惊叹。微软将助力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早日实现自动驾驶梦想。通过使用微软的全球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能力,可以加速实现安全的无人驾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