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paceX 推迟了它的 Red Dragon 火星登陆计划

过去几周,有流言称 SpaceX 不再计划在 2020 年前发射无人飞船 Red Dragon 登陆火星。现在这一流言基本得到了证实。SpaceX 原计划在 2018 年或 2020 年发射无人飞船登陆火星,它还与 NASA 签署协议使用此类任务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访问深空通信网络。但在周二众议院举行的太空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NASA 的行星科学部门负责人 Jim Green 在回答有关私人太空项目时没有提及 SpaceX 的 Red Dragon 计划。Elon Musk 随后在周三举行的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会议上表示,火星飞船现有的着陆方式不是最佳,该公司已经提出来一个更好的方法,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称新的方法将整合下一代的火星飞船中。Musk 还建议先在月球上建造一个基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