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网民向亚马逊的云储存服务上传 1.8 PB 色情

亚马逊前不久取消了“无限容量”的云储存服务,一些人将亚马逊的决定归因于一位叫 beaston02 的网友:为了测试了亚马逊云储存服务的“无限容量”究竟有多大,他上传了约 200 万 GB/1.8 PB 的色情视频。他用 Python 写了一个脚本,录下多个成人直播网站的公开直播视频,他并没有使用家用电脑录下视频然后上传到亚马逊,而是通过 VPS 服务。他声称虽然对女性兴趣极大,但他试图通过这个项目学习 Python,SQL  数据库和如何处理大量数据。他声称花了五到六个月时间收集了 1 PB 数据,收集到 1.8 PB 后停了下来。他声称亚马逊至今还没有就数据使用通知过他,这些色情仍然留在亚马逊的服务器上。他开源了自己的脚本,感兴趣的人可以拿去继续收集色情。这些视频如果真的去看的话,需要连续花一百年(如果视频分辨率是 720p)的时间才能看完。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