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国面部识别软件被指误报极高

伦敦警察局测试了面部识别软件,警官声称测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应邀观摩测试的隐私保护组织成员认为,面部识别系统非常蠢。Liberty 的 Silkie Carlo 称,算法在短时间内产生了两次匹配,从人类眼中看来,两次都属于误报,而且两次都是将无辜的女性识别为通缉的男性,软件甚至不能区别性别。Carlo 称,更糟糕的是,警方还真的根据软件的报警去追逐被识别的人,结果发现是识别错误。警方根据面部识别系统的匹配逮捕了一名受到指控的男子,问题是这位男子牵涉到的诉讼已经和解了,这名男子被逮捕了两次,也就是说自动面部识别软件的数据是旧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