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浪微博宣布 9 月 15 日起用户必须实名发言

中国互联网最高审查机构网信办先后发布了四个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以及《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要求中国互联网服务商全面推行实名制和信用等级制度,这些规定的实施日期为 2017 年 10 月。现在,主要微博客服务商新浪微博宣布,从 9 月 15 日起微博用户必须通过实名制才能留言。微博的通知称, “2011 年《北京市微博客管理规定》实施以后,微博即按照该规定要求所有新注册用户进行实名验证,同时引导在该规定实施以前注册的老用户进行实名验证。验证方式按照前台自愿后台实名的原则,要求用户完成手机号码验证。截至目前,微博已完成了全站活跃用户的实名验证工作。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微博将在今年 9 月 15 日之前,完善产品机制,要求所有用户包括 2011 年之前注册的用户,在发博和评论前,先行完成实名验证。同时,微博也将向第三方开放授权登录服务,第三方使用微博登录时微博会反馈请求账号是否已完成实名验证。使用微博授权登录等同于该用户在第三方实名登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