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被发现会在 Android 设备不使用两个月后删除备份

Google 被发现会在 Android 设备不使用两个月后删除备份,Android 用户抱怨如此短的时间后自动删除备份是不可理喻的做法。在 Android 6.0 之后,Google 提供了 Android 备份功能,在用户的 Google Drive 文件夹中备份应用、通话记录、设备设置、通讯录、日历等数据。根据 Google 帮助页提供的信息:“只要您使用设备,您的备份就不会过期。如果您连续两个星期没有使用设备,则可能会在备份下方看到过期日期。示例:54 天后过期。”而一旦删除,就没有任何方法恢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