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untu 将停止提供 32 位 ISO 镜像

Canonical 宣布,从即将于 10 月 19 日发布的 Ubuntu 17.10(Artful Aardvark) 起将停止提供 32 位 ISO 镜像。32 位设备的市场在萎缩,但远未到绝迹之时。Canonical 工程师 Dimitri John Ledkov 强调,该公司会继续支持 32 位设备,会继续提供安全更新和 bug 修正,但不再提供 32 位 ISO 镜像。Ubuntu 衍生版 Lubuntu 和Xubuntu 预计会继续提供 32 位镜像,这两个版本是为运行在旧计算机上而创造的。Ubuntu 不是唯一一家停止提供 32 位镜像的发行版,其它如 Tails 和 Arch Linux 也宣布了类似的决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