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神户制钢所承认伪造数据

日本的汽车、飞机和子弹列车广泛使用神户制钢所提供的原材料,这家钢铁制造商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但基本上是隐形的经济支柱。现在神户制钢所承认它在铝和铜产品的质量上伪造数据,这桩丑闻在日本和其他地区发酵,给该国精密制造业的声誉蒙上了一层新的阴影。从丰田和本田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到波音和三菱重工这样的飞机公司都表示,正在调查自己的产品中使用神户制钢所出品的轧制铝及其他材料的情况。它们还表示,他们正试图确定自己的产品中是否使用了不合标准的材料,如果是的话,是否会造成安全隐患。神户制钢所周日表示,从 2016 年 9 月到今年 8 月,其四家工厂的员工篡改了铝和铜产品的检验证书。公司说,篡改是为了让产品看起来好像是满足了客户提出的制造规格,包括抗拉强度等重要性能。神户制钢所表示,他们已经确认的伪造数据涉及约 1.93 万吨平轧铝和挤压铝产品,1.94 万个铝铸件和锻件,以及 2200 吨铜产品,占该公司 2016 年 9 月至 2017 年 8 月产品产量的 4% 左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