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传统 PC 销量今年继续下滑,明年将反弹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Gartner 的分析,传统 PC 销量今年将继续下滑,但它预测明年 PC 市场将会出现复苏。随着企业升级电脑,同时中国和俄罗斯等市场反弹,明年 PC 销售将恢复增长。Gartner 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升级至搭载 Windows 10 系统的电脑,企业已经再度开始购买电脑。它预计,包括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在内,整体 PC 市场在 2017 年将保持稳定,在 2018 年将增长 0.8%。一个增长驱动力将是中国,由于与 Windows 10 相关的安全和隐私担忧,2017 年中国 PC 销售一直疲软。考虑到微软正在与中国的一个政府机构合作,致力于推出这种操作系统的一个批准版本,Gartner 预计这将对 2018 年的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尤其是超便携式电脑的销售将会增长。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