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三分之二 Chrome 用户访问的网页启用了加密

Google 的数据显示,所有平台的 Chrome 浏览器加载的网页启用加密的比例过去一年出现了显著增长。去年 Chrome 用户访问的网页启用加密的比例首次突破了 50%(Mozilla 的 Firefox 也是)。在 10 月 14 日,Chrome on Windows 的加密流量达到了 66%,Android 版的 HTTPS 流量也从一年前的 42% 增加到 64%,Chrome for Mac 和 ChromeOS 则达到了 75%。Google 称 100 家访问量最高的网站有 71 家默认启用了 HTTPS,而一年前这个数据是 37。美国区 Chrome on Windows 加载的加密网页比例达到了 73%,Google 没有提供中国的数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