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untu 为什么决定放弃 Unity

Canonical/Ubuntu 创始人 Mark Shuttleworth 谈论了该公司为什么决定放弃 Unity 桌面。他说,他和其他负责人在公司上市上达成了一致意见。要上市就需要向潜在投资人展现该公司的盈利能力。Unity、Ubuntu 手机,Unity 8 和一体化显然都不是。缺乏盈利能力可能意味着 Unity 的死亡,但更广泛的 Ubuntu 项目则是十分健康的。 Shuttleworth 说他很骄傲 Ubuntu 过去七年已经转变到具有完全可持续性,即便明天他被汽车撞了,Ubuntu 项目也能继续下去。失去 Unity 可能对桌面用户来说是严重打击,但它有助于平衡了公司的其他部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