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日本谋杀凶手通过 Twitter 寻找受害者

东京警方周二逮捕了 27 岁的白石隆浩,警方在他的公寓里发现了八女一男九具尸体的肢解碎块。警方最初是在调查一名 23 岁女子失踪的案件,她曾在 Twitter 上发布一条信息,称自己在寻找一个与她一起自杀的人。失踪后她的兄长登录其 Twitter 账号发现她与白石隆浩有过联系,而附近火车站的监控录像显示,白石隆浩与失踪的女子在一起行走。骇人听闻的罪行在日本很罕见,日本是世界上谋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日本的犯罪率近年来一直在稳步下降,警方还曾被指控对轻微的违法行为进行过多的调查,因为他们无事可做。白石隆浩承认他谋杀了这九人,所有人均为通过 Twitter 交流而认识,他表示谋杀是“出于金钱及猥亵的目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