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Keeper 起诉报道漏洞的 Ars 编辑

密码管理软件开发商 Keeper 起诉了报道该公司软件漏洞的作者及其雇主。Ars Technica 及 Ars 的安全编辑 Dan Goodin 成为被告,被控发表了有关该公司密码管理器的错误和误导性声明 。Goodin 引用 Google 安全研究员 Tavis Ormandy 的漏洞披露报告称,Keeper 的一个安全漏洞允许任何网站窃取任何密码。Goodin 称,部分版本的 Windows 10 捆绑了存在漏洞的 Keeper。这不是第一次 Keeper 以诉讼的手段威胁记者和安全公司,此前它曾威胁起诉发现漏洞的安全公司 Fox-IT。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