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ecureDrop 联合创始人 James Dolan 自杀,享年 36 岁

SecureDrop 的联合创始人 James Dolan 自杀,享年 36 岁。SecureDrop 是提供给告密者的开源信息递交平台,其创始人包括了 2013 年自杀的 Aaron Swartz 和记者 Kevin Poulsen。Dolan 自杀的原因未知,新闻自由基金会称他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期间因伊拉克战争经历而患有 PTSD。Dolan 是在 2012 年与 Swartz 和 Poulsen 合作构建了 SecureDrop 的原型,2013 年 1 月面临起诉的 Swartz 选择自杀,Poulsen 几个月后将 SecureDrop 项目捐赠给了新闻自由基金会,Dolan 此时事实上是唯一一位知道该系统如何运作的开发者。在新闻自由基金会的邀请之下,Dolan 放弃了他原有的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开发者。他在计算机和网络安全方面百科全书式的知识是新闻媒体采用 SecureDrop 的重要理由。2015 年他离开新闻自由基金会,认为项目没有他也能继续下去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