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多家律所因 Meltdown 和 Spectre 漏洞对英特尔和 AMD 发起集体诉讼

本月早些时候,研究人员公开了影响几乎所有现代处理器的漏洞,其中被命名为 Spectre 的漏洞影响 AMD、ARM 和英特尔的处理器(以及英伟达的 GPU),而 Meltdown 漏洞只影响英特尔处理器。现在,多家律所发起了对芯片巨人和 AMD 的集体诉讼,他们代表的是投资者而不是芯片消费者:起诉 AMD 的律所包括 Pomerantz LL 和 Rosen Law Firm,起诉英特尔的律所包括 Brower Piven、Levi & Korsinsky, LLP、Kessler Topaz Meltzer & Check, LLP 和 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