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ndroid 将在你连接到无线网络前告诉你网速多快

Google 宣布 Android 8.1 Oreo 将显示附近开放 Wi-Fi 网络的网速,帮助用户判断是否值得连接到其中一个无线网络。Wi-Fi 设置菜单将显示 4 种速度标签:非常快、快、还行、慢。根据 Google 的说法,非常快和快之间的差异在于前者能流畅窜流高质量的视频,而后者只能串流大部分视频。还行的网速对于简单浏览网页、上上社交网络或听听歌是足够了。私有加密的 Wi-Fi 网络不会显示网速,因为这些网络不对用户开放,而 Google 也无法随机对其进行测试,但 Android 仍然会显示这些网络的信号强度指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