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泄漏 iOS 源代码的据报道是苹果的实习生

本周早些时候 iOS 操作系统的关键组件 iBoot 的源代码被人公布在 GitHub 上,这些代码被认为有助于越狱社区和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新的漏洞。现在,Motherboard 报道称源代码是苹果的前实习生泄漏的。这位实习生有几位越狱社区的朋友,当他在苹果总部实习的时候,朋友鼓动他泄漏内部代码,想要将源代码用于他们的安全研究。他最后向他们泄漏了苹果几乎所有的内部代码,包括没有公开在 GitHub 上的代码。这些源代码原本只在圈子内部流传,但传播范围很快失去了控制,有人将代码给了一名不应该给的人,最终导致了 iBoot 的泄漏。这位前实习生以保密协议为由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