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untu 18.04 LTS 考虑预装 Snap 应用

Ubuntu 开发者 Steve Langasek 提议 Ubuntu 18.04 LTS 预装 Snap 打包的应用。Snap 打包不再有依赖问题,它本身就包含了需要加载的不同库,因此 Snap 应用能安装在任何 Linux 发行版上,被认为更安全和可靠,更容易维护和更新。但 Snap 应用也有显著的缺陷,启动更慢,占用更多磁盘空间和内存,Snap 打包的应用容量可能数十倍于其它包格式。如果 Ubuntu 最终做出决定,那么 18.04 将是第一个预装 Snap 应用的 LTS 版本,而第一个预装 Snap 应用的发行版荣誉已经属于 Ubuntu MATE 17.10。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