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发现玩暴力游戏对行为没有影响

根据发表在《Molecular Psychiatry》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德国的研究人员发现玩暴力游戏对个人行为没有显著影响。有 90 名成年志愿者参与了研究,他们每天玩《侠盗猎车 V》或《模拟人生 3》至少 30 分钟,连续八周,对照组不玩游戏。志愿者的年龄在 18 到 45 岁之间,过去半年很少玩游戏,已筛掉了存在心理问题的人。实验后他们回答了 52 个问题去测量他们的好斗、性别歧视态度、同情心、人际关系知能、冲动相关的行为、心理健康和执行控制功能。结果显示,暴力游戏经历只对三名被试表现出了显著影响,比猜的概率还要低。研究人员认为暴力游戏对人不构成有害影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