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大赦国际指责苹果背叛中国 iCloud 用户

大赦国际指责苹果背叛中国 iCloud 用户,它发起了全新的社交媒体倡导行动。这次社交媒体行动将于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赴北京共同主持知名商业论坛时展开。行动以奥威尔为主题,附上了 “所有的苹果用户都是平等的,但并不是所有用户的个人数据都会受到平等的保护” 的字句,旨在向苹果经典的《1984》电视广告致敬。“蒂姆 · 库克在坚称用户的私人数据一直安全时,并没有对苹果的中国用户坦诚相告。苹果为了追求利润,结果让中国的 iCloud 用户面临巨大的隐私风险,” 国际特赦组织东亚区主任轲霖(Nicholas Bequelin)说。大赦国际称,苹果在没有充分保障措施的情况下就将中国 iCloud 服务转由当地公司运营,如今中国当局可不受阻碍地查阅苹果所有中国用户的 iCloud 数据。苹果知道这一点,但并没有警告用户有关的风险.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