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巴西四座城市公立学校食堂将只提供素食

国际人道协会巴西分会宣布与巴西巴伊亚州的四座城市——Serrinha、Barroca、Teofilandia 和 Biritinga——及当地检察院办公室合作,到 2019 年底将公立学校食堂的所有食物转变成素食,每学期减少四分之一的肉类、奶制品和鸡蛋消费。这是历史上首次有学区承诺提供全素食物。这一改变将影响三万名学生。领导该项目的巴西巴伊亚州环境检察官 Leticia Baird 表示,提供素食将有助于拯救环境和公共财政资源,培养健康的成年人,以及为动物创造一个公平世界。该计划的正式推行还需要根据为期两年的实验期间学生的健康而定。反对这项计划的家长可以让孩子带午餐去学校。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