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库克称苹果的消费者不是产品

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接受采访时称苹果的消费者不是产品,不同于 Google 和 Facebook 的商业模式。 在剑桥分析公司被曝非法利用 Facebook 的数千万用户数据之后,库克表示,硅谷尤其 Facebook,应该更谨慎的处理用户数据。他说,最好的监管是没有监管,是自我监管。但现在自我监管已经无能为力,库克呼吁制定隐私规范。他重申了他与前 CEO 乔布斯以前阐述的观点,苹果的商业模式不同于 Google 和 Facebook 等科技公司,靠得是销售物理产品而不是获取用户数据。他说,苹果从来不相信将多个来源的用户详细信息组合起来的做法应该存在。如果苹果的客户是产品,那么他们也可以将客户货币化从而获取大量的收入,但苹果选择不这么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