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亿万富翁花了十万美元从 Google 搜索结果删除谎言

在欧洲,根据被遗忘权判决你只需要填一张表格就能要求 Google 从搜索里删除与个人或隐私相关的结果;但在美国,你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花费很多金钱实现同样的效果。Jeff Ervine 曾是一家对冲基金的首席运营官,他后来创办了自己的基金。但在 2010 年,他被告知 Google 搜索其名字返回的第一个结果指控他是一个骗子。他认识该网页的创建者 Hakan Yalincak,两人之间确实有过节。Yalincak 及其父母曾找他来设立一个投资基金。但在双方的交流过程中,Ervine 注意到了很多疑点(比如乘的车是破旧的出租车),怀疑对方欺诈,因此向 FBI 举报。Yalincak 之后被定为欺诈罪,被驱逐回土耳其。但在土耳其,Yalincak 制作了网页来败坏其名声。Ervine 一开始不以为然,然后他发现需要不停的向其他人解释这件事,因此决定找 Google。他以为 Google 会站在他这边,结果他的请求 Google 没有理睬。他只能提起诉讼,整个诉讼耗时一年多时间,最终法官同意了他的请求。律师将判决通知了 Google,但 Google 又拖了好几个月才做出回应,又过了一个月才采取行动。Ervine 认为 Google 作为一个整体,不具有人性或爱心。他花了 10 万美元律师费完成了欧洲人一张表格的工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