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浪微博对同性恋内容的审查引发抗议潮

在新浪微博宣布审查同性恋相关内容之后,微博上出现了数以十万计的 “# 我是同性恋 #” 标签,而官媒对待同性恋也并无一致意见,其中人民日报就表达了对同性恋的支持。在微博上,“# 我是同性恋 #”或 “#渣浪(即新浪)你好我是同性恋#” 标签相继流行,以《忐忑》一曲成名的歌唱家龚琳娜,是少有响应的公众人物;“# 我是同性恋#”这个标签一度有近 19 万人使用,但该标签的话题页面随即被关闭。目前不清楚新浪微博宣布清除同性恋内容背后是否有来自官方的指示。宣布暂停更新的微博帐号“同志之声”负责人花子乐透露,在微博的公告刊出前,团队就收到新浪方面一些相熟员工的提示电话,劝他们暂时不要更新,同志之声团队在公告刊出后作出停更决定。“我们不知道清查的范国与时间有多久,‘同志之声’并不拒绝与政府部门沟通,我们希望同志在这个国家活得更好,跟国家的关系是合作而不是对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