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院士称微软故意放任 Windows 盗版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接受采访(视频)时发表了一个阴谋论的观点,声称从 Windows 7 开始,微软故意让你盗版。他说,“从 Win7 开始,都是微软允许你装盗版,盗版的 ID 是一个 ID,微软当然知道谁装盗版,谁没装盗版,它让你装盗版,是因为国产的起不来,它宁可不收钱让你用这个软件。”倪光南称,“严格意义上说,这不是盗版,是微软的一个策略。互联网公司从来不说你是盗版,你说 APP 是盗版吗?”“互联网公司 APP 都免费给用户用,没有互联网公司说中国用户是小偷。”容忍盗版和纵容盗版是有区别的,微软的软件在商业模式上和今天的 APP 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当然微软现在也推行软件即服务了,Windows 部门没有以前重要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