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核仁可能在衰老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在一次实验里,一只蠕虫发生了突变,它活了 46 天,而最年长的普通蠕虫也只能活 22 天。研究人员识别出了延长寿命的突变基因,发现它可能被代谢过程控制着。随着对代谢过程的研究,所有信号都指向了核仁。Max Planck 衰老生物学院的细胞生物学家 Adam Antebi 称,他们现在认为核仁在衰老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他们的论文发表在上周的《Trends in Cell Biology》期刊上。如果构建一个细胞就像构建一个建筑物,那么 DNA 就是建筑的蓝图,而核仁就像是建筑经理或工程师。它知道供应链,协调建筑工作,检查质量控制,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平衡这些任务影响了细胞的健康和寿命。在响应可用营养素和生长信号时核仁会表现出盈亏圆缺。生长信号越多,核仁制造的核糖体就越多,它变得更大,但这也神秘的降低了细胞寿命。当食物受限或代谢被抑制,核仁会缩小,核糖体减少,细胞寿命延长。换句话说,这项研究再次验证减少热量摄入能延长寿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