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称驻华外交人员遭遇类似古巴的声波攻击

美国国务院周三说,驻广州总领事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报告了令人心烦的声音和感觉之后,表现出可能的脑损伤迹象。此人报告的情况似乎与美国驻古巴外交官遭受的神秘疾病非常相似。美国国务院通过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发出警告,建议在华美国公民如果有类似症状的话,寻求医疗帮助。但国务院表示,尚未收到其他病例的报告。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中国尚未发现 “任何组织或个人进行声波干扰”,他表示希望这一事件不会损害两国关系。去年 8 月美国指责古巴对其外交官发动了声波攻击,导致部分外交官及其家属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但密歇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认为可能是不同频率的信号之间的意外组合产生了美国驻古巴外交人员听到的声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