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Bitcoin Gold 遭遇双花攻击

一名恶意的矿工上周对 Bitcoin Gold(BTG)网络成功执行了双花攻击——所谓“双花”是指重复使用 BTG。为了执行这次攻击,矿工获得了至少 51% 的 BTG 网络哈希算力,使其短暂控制了区块链。在控制网络之后,攻击者向交易所存入 BTG,同时尝试将相同的数字货币发送到自己控制的钱包。通常情况下,区块链将只在区块内保留第一次交易。但由于区块链被攻击者控制,攻击者能进行反向交易。结果是攻击者向交易所存入数字货币然后快速撤回,之后反向第一次交易,将发送给交易所的数字货币发送到另一个钱包。BTG 在数字货币市场的市值排在第 26 位,流通货币的价值 8.27 亿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