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2017 年至今有 12 亿美元加密数字货币失窃

根据 Anti-Phishing Working Group(APWG) 的估计,比特币的火热以及超过 1500 种加密数字货币的出现吸引了犯罪分子,2017 年至今大约有 12 亿美元的数字货币失窃。APWG 主席兼数字货币安全公司 CipherTrace CEO Dave Jevans 称,失窃的数字货币可能只有不到五分之一收回了,他指出全球的执法机构正在追查盗窃虚拟货币的罪犯。他认为今天生效的欧洲数据保护法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可能会对相关的犯罪调查造成负面影响。因为 GDPR 限制访问关键数据,极大阻碍了网络犯罪、加密货币盗窃、网络钓鱼、勒索软件、恶意软件、欺诈和加密支持的调查。举例来说,WHOIS 域名数据对帮助调查非常有用,但 GDPR 的实施意味着 WHOIS 中的欧洲域名数据将不再公开。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