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马逊解释为什么 Alexa 记录和寄送私下谈话

亚马逊最近证实它的 Alexa 设备记录了一对夫妻私下的谈话然后发送给通讯簿上的一名联络人。该公司解释了这一事故发生的经过。Echo 设备会响应特定语音指令,而唤醒它的指令就是单词 Alexa。这个家庭在私下谈话里发出了类似 Alexa 的语音,激活了 Echo,在随后的交谈中又让 Echo 听到了发送消息的请求。Alexa 在这个时候发出声音,询问发送给谁。之后的背景对话被解释为发送给通讯录上的一个名字。Alexa 再次发声,要求确认发送消息。然后背景对话又被解释为确认。于是一起事故就发生了。亚马逊表示将会确保此类的事件更少发生。但该公司的解释没有让这对夫妻满意,他们已经拔下了所有 Echo 设备的插头,并想要亚马逊退款。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