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elegram CEO 称苹果阻止其更新 iOS 版应用

俄罗斯在今年 4 月宣布封杀该国流行的移动消息应用 Telegram,然而不只是俄罗斯的 Telegram 用户受到禁令的影响。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称,从 4 月起苹果阻止了该公司的 iOS 版应用更新。Durov 称 App Store 里的版本比 Android 版本滞后两个月,由于没有更新部分功能在最新版本的 iOS 11.4 上将不会工作正常。Durov 还表示,由于无法更新 App Store 中的应用,Telegram 未能完全遵守 5 月 25 日生效的欧洲数据保护法规 GDPR。由于没有及时打上安全补丁, iOS 版本也比其它版本存在更多安全风险。俄罗斯监管机构 Roscomnadzor 已经对苹果发出了通知,要求它在一个月内从俄国 App Store 下架 Telegram。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