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欧盟将惩处 Google 滥用 Android 主导地位

金融时报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维斯特格 (Margrethe Vestager) 准备在数周内宣布对 Google 不利的裁决,这是针对 Google 商业模式做出的最重大的监管干预。预计在 Android 案中,Google 将被处以罚款,但金额尚不清楚。欧盟委员会被授权处以最高达 110 亿美元的罚款——相当于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全球营收的 10%——但通常情况下,最终的罚款决定都在这个范围的低端。这一决定将标志着欧盟委员会与 Google 之间的斗争升级。这些争斗始于 8 年前,当时欧盟委员会对 Google 的比较购物服务展开调查,那时这只是线上商务一个很小的组成部分。虽然该案最终对 Google 处以 24 亿欧元的罚款,但并没有导致 Google 的业务发生重大改变。第三项调查是针对该公司是否不公平地禁止竞争对手登上使用其搜索栏和广告的网站。此项调查正在进行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