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VPNFilter 恶意程序能降级 HTTPS

思科安全研究人员在进一步分析后发现,恶意程序 VPNFilter比早先以为的更强大更具破坏性。为俄罗斯政府工作的黑客利用 VPNFilter 在全世界感染了 50 万路由器,被感染的路由器品牌包括 Linksys、MikroTik、Netgear 和 TP-Link。现在研究人员报告,华硕、华为、中兴和 D-Link 等公司的路由器也遭到感染。思科研究人员从 VPNFilter 中发现了一个中间人攻击模块 ssler,攻击者能利用该模块向通过被感染路由器的流量注入恶意负荷,它甚至能悄悄修改网站发送的内容。ssler 还设计窃取敏感数据如密码,此类数据通常是加密传输,ssler 会尝试将 HTTPS 连接降级为明文 HTTP 连接。ssler  还特别为 Google、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的流量进行了调整,原因可能是这些网站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功能,比如 Google 会自动将 HTTP 流量重定向到 HTTPS。ssler 还会去掉 gzip 提供的数据压缩,因为明文流量更容易修改。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