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马逊销毁大量退货在德国招致批评

亚马逊在德国销毁大量几乎全新品和退货的做法引发了德国政府和环保人士的不满。销毁的物品除了个人护理产品外,还有洗衣机、智能手机和家具。德国环保部的 Jochen Flasbarth 称这是一起大丑闻,认为这种处理方法与这个时代不一致。绿色和平组织的 Kirsten Brodde 表示需要制定法律禁止销毁一手商品和可用的商品。德国亚马逊发表声明称它致力于最低程度的产品浪费,并制定了多项计划实现这一目标,部分退货通过 Amazon Warehouse 转售,部分回收,部分通过 Innatura 和食品银行捐赠给慈善机构。销售的产品都是它无法转售或捐赠出去的,只能销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