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8chan 创始人建议关闭他创建的网站

互联网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05日 13时00分 星期一

来自
在收到得州 El Paso 枪击案的新闻时,Fredrick Brennan 正准备去教堂。他的反应直接而带有本能:可能与 8chan 有关联。他在 2013 年创建了 8chan,想把它变成一个言论自由的乌托邦,但如今它却变成了大屠杀枪手的传声筒,一个煽动暴力的白人民族主义者的招募平台。Brennan 最初是想要创建一个 4chan 的言论自由替代,他认为 4chan 限制太多,他欢迎任何合法的言论,不管其如何的带有毒性。2014 年的 GamerGate 事件令 8chan 成为遭主流网站驱逐的人的聚集地。从 2015 年起 Brennan 放弃了对网站的控制,网站的运营交给了 Jim Watkins 和他的儿子 Ronald,去年他终止了与这对父子的合作。患有脆骨症需要使用轮椅的 Brennan 尝试让自己远离 8chan 及其目前的运营者。他后悔创建了 8chan,警告暴力文化已经在 8chan 扎根,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大规模枪击。他呼吁关闭网站。Watkins 则对批评不以为然,抵制对内容进行限制或关闭网站的呼吁。在 El Paso 枪击案之后,他还在网站上挂上横幅:Welcome to 8chan, the Darkest Reaches of the Internet。 8chan 的一家网络服务商 Cloudflare 已经宣布停止提供服务。